Monday, March 31, 2008

星期一的感觉真累!!!

哎呀!!!又是“星期一”了。所谓的“蓝色星期一”是好是坏呢?哈哈哈!!!跟平时有不一样吗?对我来说有咯!!!每一个星期的第一天我都会“拥有”迷迷糊糊!!!累累的心情!!!踏入了工作的世界。但不管怎样“马死落地走”{广东语} 哈!哈!哈!

我是没钱人家的小孩。。。要靠自己。。。必需“受人的钱财替人消灾”没办法咯!!!手停口停。有钱的人家就不一样咯!!!喜欢与不喜欢在于他们。快乐是神仙!!!你认为呢?哈!哈!哈!多么希望有个有钱的父母。 但回想过来世上没有绝对。。。知足为快。。。人很矛盾吧?

2 comments:

Chobits said...

是的,我同意,星期一是一周里最难熬的日子,是最没有MOOD的一天,可是想一想如果没有星期一,我们就感受不到星期六和日的喜悦。而且就是因为靠自己赚钱所以才懂得自立,所以有失必有得。人往往是很矛盾的,我这一秒跟你说星期一很难顶,可能当我遇到开心的事时,我会说:“星期一是我最快乐的日子。”哈哈~

TwiNkLe LiFe said...

哈!哈!哈!我赞同你的说法。

其实是自己本身心里作祟罢了。人脑往往被情绪而影响。也许神经细胞太复杂了吧!!哈哈哈!!!再怎样~~~~~~~“星期一”我不会被你打败的。。。哈哈哈!!